過年逛街很容易不小心手滑...

之前我習慣用眼霜,但又不喜歡太滋潤的感覺,眼膜就不會有這個問題,於是...

今年初和朋友在遠百試用這款眼膜後覺得印象不錯,又聽到(50片/盒)買一送一 $7200

再送舒壓精華筆(10ml)*2+保濕晶露(150ml)*2,就腦波弱買了\ˊ Дˋ ノ 這兩樣的心得之後會陸續補上

 

感謝大家看完我的碎念

總之,進入今天的主題  undefined CONI 康倪-黃金奢華修護眼膜undefined

眼膜外觀看起來是閃亮亮的C字型,金箔微粒一點一點亮亮的(拍不太出來);

觸感很Q彈,本身是凍狀,包裝裡還有少許水狀的精華液可以拿來擦脖子;

聞起來有味道,不知道怎麼形容,總之是不刺鼻的淡香,我雖然不愛有香味的產品,但敷到第二片就習慣了~

1.jpg
 

接下來分享靠櫃時,櫃姐和我聊的內容,如果不想看可以直接往下拉 看我個人的使用心得

1. 這眼膜是精華液下去做的,可以用指甲劃開,矽膠的觸感很像但刮不破

2. 這是凍狀的所以可以敷到睡著一路到天亮都沒問題,不會因為敷過頭反而讓皮膚變乾燥

3. 敷完可以泡熱水,就會融化變成精華液,可以擦身體 (我試過用大約40°C 的水不會融化,目前還沒試過更熱的XD)

* 題外話 網路上聽說CONI櫃姐很纏人,我們遇到的也是在手扶梯提供試用包,但我覺得纏人部分可能是個體差異所以是還好啦~

 

使用心得

它是C字型,如果沒有特別需要加強,我會用指甲劃開,一片就可以敷兩眼,比較省~ 

2.jpg

優點之一是可以敷整晚,所以我通常是睡前敷,早上會剩薄薄一層

有次熬夜從晚上11點到凌晨5點多,無聊摸它時發現還真的慢慢被吸收變薄了,大概敷了3~4小時之後的厚度就跟敷整晚的差不多可以拿下來了。

敷完的隔天皮膚會比較有光澤,潤澤和提亮的效果很好,連整夜沒睡那次眼周看起來都還是蠻有光采的,讓我有小驚訝到  只是兩眼無神XD

至於號稱撫平細紋...我眼周還沒有到非常多細紋,加上也沒有每天敷所以無感XD (話說細紋只要出現了通常不是只有化妝和醫美兩條路嗎@@)

 

綜合來看,效果不錯但價格不親民,除非再打折才會回購。
怕油怕黏有預算的小妞或許可以試試~

CP值 ★★★★☆☆☆☆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眼膜 保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飛羽觴 的頭像
    飛羽觴

    飛羽觴。而醉月

    飛羽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