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靠櫃拿試用包後就愛不釋手
因為這罐保濕凝凍是「無油」的,很適合悶又濕熱的天氣

其實原本想拿「冰河醣蛋白保濕霜」,
我雖然是混合偏油肌,但就是容易缺水導致出油   外油內乾,所以想保濕
不過櫃姊瞭解我的膚況及需求之後,就推薦我拿凝凍(霜對我來說可能太滋潤)

隔一陣子憑簡訊要拿其他產品試用包時剛好沒了
櫃姐很Nice(照理說不需要這樣做)問我還想試用什麼,因為太好用就再拿了一次順便來發個心得XD

試用包容量標示為3ml,聽起來感覺很少
但倒入空盒後我可以用大約4~5次(筆是比例尺),每次用量約一個無名指指甲

K1.png

沒什麼特別明顯的味道(還特別再聞一次XD


質地就一般凝凍,可能因為不含油,不會像有些凝凍仍有點糊糊的感覺,蠻水的~
用手試給大家看,摸起來是比較保水有彈性,照片如下(但我個人是不覺得外觀看起來有什麼差啦哈哈

K3.jpg

通常我是早上化妝水後當保濕打底,或者是晚上用煥膚霜前取代原本的保濕乳液

我只是偏油肌,不到中東油田的地步XD(有追丹妮婊姊的應該對這個詞很熟悉><

就算是濕熱的五六月,我如果晚上單用這只鎖水可能還是不夠
看網路上有些人會晚上拿來厚敷當晚安面膜,但小資女就...就不了XD

早上使用不但保濕又不悶,棒棒噠~~!

 CP值 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IEHL`S 保養 保濕 凝凍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羽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